【图】欧美街拍男 好看的小哥哥们都在这里了

2017/11/3 9:49: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同一个世界里的小仙女们都有同一个爱好,那就是欣赏好看的小哥哥们。即使小哥哥不是我们的,我们不是有一句老话叫做“秀色可餐”吗,这么看来我们也是有好处的。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的道理小编也是很懂得,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小哥哥有好几种类型的,小仙女们不要担心,你会喜欢他们的。首先是成熟类型的男人,说到这种类型,小编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大卫甘迪,虽然我们现在可能得叫他“小叔叔”了,可他身上的气质实在是太迷人了,看过他的人应该都难以忘记了。

图一中他身穿一身得体的西装,无数人想尖叫,当然也有很多的小仙女表示:我更喜欢他不穿衣服的样子。图二中的男生如果让小编来说,他则是半成熟类型的,身上的两种气质融合在一起也是非常吸引人的。

小编知道喜欢清秀系男生的小仙女还是占多数的,所以大家不要着急,马上就给大家呈现。图一中的小哥哥身穿白色连帽卫衣搭配黑色长裤和白色运动鞋,清秀的脸庞在那安静地站着,太乖了,这种气质的男生太容易让人心软了,对着他的脸什么气都没了。

图二中的男生身穿厚重的藏蓝色棉衣搭配蓝色牛仔裤和暗黄色马丁靴,他的脸仿佛给笨重的棉衣都加了分,大棉衣看着似乎都顺眼了一些。

俗话说的好“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种痞帅型的小哥哥们也是十分受欢迎的,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两个这种类型的男生。图一中的男生穿了红白条纹断续T袖和深蓝色背带长裤,脚上穿了一双白色运动鞋,寸头让他看起来更加的潇洒不羁。

图二中的男生则是穿了藏蓝色连帽衫和军绿色裤子,就连针织衫和针织帽也没能中和掉他身上那股野性。这几种风格的男生有你喜欢的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