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衬衫 这样的穿法很时髦

2017/10/25 9:17: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男生对衣服的要求并没有太高,但是选择一件适合自己风格的衣服则是非常重要的。欧美街拍衬衫新潮流,这样的搭配足够吸引女生的眼球,也可以让你成为时尚达人。

来源:未设置作者:Elina Leonova

男生要想让自己的形象和气质有所提升,首先要改变的就是自己的穿衣风格。对于男生来说,衬衫是一件非常容易搭配,也非常时尚的一件衣服。了解欧美街拍衬衫新趋势,让你秒变时尚达人。格子衬衫是一件永不落伍的衣服,这也是很多年轻人的选择,一件灰白格子衫搭配一条稍微有些宽松的白色裤子,能够很好的提高一个人的整体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格子衫比较适合青少年,更好的彰显他们活波的特性。对于稍微成熟的男性来说,要想让自己看起来更具有男人味,那么可以选择一件蓝色的衬衫,这样的衬衫并不是任何男性都可以驾驭的,对于成熟而又帅的男生来说,一件蓝色的衬衫穿在身上不知能吸引多少女生的眼球,但如果是一个阳光男生穿,就会显得不伦不类,也会让这个男生本身的气质大打折扣。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除了格子衬衫和蓝色衬衫之外,白色衬衫更是大众化的选择。无论是阳光大男孩还是成熟大叔,白色衬衫都非常的适合,而且出席任何正式的场合穿它都不会错。但是要想将白色衬衫穿出不一样的风格,那么就需要学习一下它的搭配。如果你是在海边度假,那么穿一件白色衬衫搭配一条黄色短裤就会显得非常时髦,也会给人一种很阳光、温暖的感觉。

不一样的衬衫有着不一样的搭配,挑选一件适合自己的衬衫,搭配出自己的风格,让自己变身成时尚达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