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欧美街拍风衣的搭配 感受时尚达人的潮流

2017/10/24 11:43:13 作者:YUl-lix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天气,可以说正是穿风衣的时候,但是怎么穿才能将风衣穿的漂亮却成为了一个大问题。了解一下欧美街拍风衣的搭配,你就知道什么才是时尚达人的潮流。

来源:站酷作者:Markevich Maria

风衣的款式和颜色都是多种多样的,但是深受女性喜欢的的款式莫过于长款风衣。无论是走在大街还是小巷,长款风衣随处可见。长款风衣可以将女性的身材更好的展示出来,同时也能够拉长她们的身高,使她们看起来非常的高挑。长款风衣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可以将大腿比较粗的女性更好的掩盖住这一缺点。了解欧美街拍风衣,你会更加喜欢它。

长款风衣适合任何性格的女性。利落的短发搭配一件米色长款风衣,不仅没有让自身强大的气场消失,反而更多了一份女性的优雅美丽,同时也无形之中将她的身材拉长了。宽大一点的长款风衣也非常受女性的欢迎,因为,这样的衣服穿在身上,会非常容易让别人产生一种保护欲,因为这样的衣服会使得女生非常的娇小,很想让人保护起来。

风衣的搭配是将风衣穿出时尚感的重要方法。当天气比较冷而你又想穿风衣的时候,你可以在下面搭配一个颜色与风衣颜色相差较大的裤子,如深蓝色,这样可以更增加衣服的层次感,也可以在搭配一个与裤子颜色差不多的围巾或者丝巾,这样衣服的整体感更会加强,同时也能够足够吸引人们的眼球。很多时尚达人都是这样搭配的,既与众不同又时尚美丽。

风衣一般情况下都是敞开怀穿的,所以你可以在里面搭配一件白色的针织衫,会给人一种非常精神的感觉,同时也显得很温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