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直筒牛仔裤 不一样的穿搭

2017/10/14 8:23:12 作者:YUl-heyu… 来源:伊秀服饰网
小脚牛仔裤和卫衣的搭配我们经常在街上看到,确实很好看。但是小脚裤对于身材的要求比较高,这个时候直筒牛仔裤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既能修饰腿型,又很时尚。

生活中我们总是能够看到卫衣加上小脚牛仔裤的穿搭,因为小脚牛仔裤总是能够展现女生们完美的腿型。但对于偏胖或者是有着腿型不够直等问题的女生来说,小脚裤便不是一个好的选择。这里推荐大家穿直筒牛仔裤,它也是众多街拍达人的宠儿。通常在外面套一件宽松的大衣,再用牛津鞋与直筒牛仔裤搭配,就会有很复古并且很时尚的感觉。

另外,穿直筒牛仔裤的时候,一定要把上衣或者内搭放进裤子里,这样能够使腿看起来更加修长。再穿上高跟鞋同时露出脚踝,相信你会拥有一双“长美腿”,走在街道上也会更加有御姐气质。如果你穿的是平底鞋,就一定要选一条九分或者八分的裤子,再或者把裤脚挽起来,只有这样才不会让自己的腿陷入“短粗”的尴尬境地。一定要注意这一点。

再来说说直筒裤与白色上衣的搭配。你可以选择白色T恤和白色运动鞋与直筒牛仔裤搭配,加上一个白色帆布包,简约又透着随性。还可以用白色罩衫和一双短靴与深色直筒牛仔裤搭配,看着有特别休闲典雅的韵味。

总之,与小脚牛仔裤相比较,直筒牛仔裤更加休闲和百搭,是日常出街、上班、旅行的好选择。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还有身材等各种因素选择不同的搭配。马上找出你的直筒牛仔裤进行搭配吧。如果你还没有,就马上入手一条吧,真的很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