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 秋冬什么颜色更加流行

2017/10/10 8:55:13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十月马上就要到来,你一定在计划着为自己的衣橱添新衣,那么今年秋冬流行什么颜色呢,我们看看欧美时尚精们街拍在穿什么颜色,一起来为你的采购计划做准备。

秋枫褐:这个颜色很接近枫叶的颜色,介于红色和黄色之间,给人一种很温暖的感觉。如果你厌倦了满目皆是的驼色大衣,又觉得姜黄色太鲜亮,那么你不妨尝试一下秋枫褐这个颜色,相比较来说,它比驼色色更活泼一些,又没有姜黄色那么跳跃,整个人都会显得温柔起来。

如果你还是不太能接受,可以先小面积地应用这个颜色,作为内搭再搭配其他大地色系或者深色系的衣服,高级感很容易就穿出来。

深牡丹蓝:蓝色近几年来都很流行,藏蓝色、宝蓝色、粉蓝色等等等等,2017年秋冬流行色当然也少不了它。它和宝蓝色很像,但比宝蓝色的饱和度要更高,给人一种深沉静谧的感觉,你可以适当地用它取代黑色,秋冬季节,一抹并不张扬的蓝色让你轻易在人群中美成一道风景线。

云杉绿:它是属于森林深处的颜色,神秘沉稳,如果你喜欢复古的颜色,它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如果你足够大胆,可以用它和淡粉色来一次撞色搭配,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或者用不同饱和度的绿色来搭配,穿出层次感,同样是不错的选择。

云杉绿是一种中性颜色,男生也可以穿得很有味道,会让男士显得更为深沉内敛,和你的另一半选择相似款式的云杉绿单品,穿出你们的情侣色,变得复古又有韵味。这个冬天有了云杉绿的加持,再也不怕吸引不到别人的眼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