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欧美街拍风衣 感受时尚达人的穿衣技巧

2017/9/21 9:57:13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一直都是时尚界的穿衣指南,它教给人们很多时尚知识。而欧美街拍则是这些街拍中较为突出的,因为它展示的都是一般都是很前卫的。那我们就以欧美街拍风衣为例来说一说。

风衣是一种很常见的服饰,一般都是在春秋季节的时候穿,偶尔冬天的时候也可以穿。因为在出现之初,它是一种为了防风雨的,所以叫风雨衣,也就是我们这里提到的风衣。很多人都是通过街拍了解到风衣怎么穿才更好看的,而欧美街拍风衣则是这些街拍展示中较为有代表性的,可能是因为欧美模特身高都比较高,能撑得起来衣服,随便一搭都很好看。

那我们就分别来说说春秋季天气凉爽的时候,以及冬天天气较为寒冷的时候,应该这样搭配大衣。一般天气微凉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一件较薄的长款风衣,内搭可以穿衬衫或者是T恤,而裤子的话,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时尚牛仔裤或者是随性的休闲裤都行。这样的搭配不仅能让自己在微凉的天气里不会感到冷,还能使自己的气质整个显示出来。

至于到了寒冷的冬天,大衣就更加受欢迎了。一般我们的搭配就是根据自己对颜色的喜好选择一件适合的加厚版长款大衣,内搭可以穿一件保暖衣或羊毛衫。为了起到保暖的作用,裤子一般就可以选择一条简单的黑色打底裤,脚上再穿上一双能搭配大衣色系的加厚雪地靴。这样的搭配就可以保证让你在寒冷的冬天既有温度又有丰富。

当然,上文提到的这些简单的穿搭都是很普通常见的,自己平时在穿的时候,并不是必须要这样。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见解自行搭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