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松糕鞋是什么样的 如何搭配出自己的服装风格

2017/8/31 19:42:2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一直以来都是服装行业关注的焦点,在街道中你不仅能够看到年轻人的日常喜好,还能洞察到服装潮流的趋势,注重观察才能发现问题,任何行业的发展都是这个规律。

欧美本就是服装行业的领先地域,在那里每年的时装周展览都数不胜数,每逢时装周的展示阶段,各方面有名的服装设计师和服装爱好者都会云集,他们在一起探讨和交流服装行业的历史和未来。

时装周不只有明星名人,还有更多的街拍达人,掌握真正的服装潮流是离不开服装周开展期街拍人士的服装搭配的,因为他们也会在这段期间开展活动,这就是为什么你会发现有很多明星到了时装周后会在马路上拍照的缘故了。

松糕鞋的流行是一个必然趋势,松糕鞋不同于一般的高跟鞋,它的高根呈现松糕状,一层一层地累积,有点像堆积岩石,很多小个子的女生会喜欢这种鞋不仅是因为它的跟高,更是因为它的独特外形,松糕鞋的另外一大好处就是舒适,因为这种鞋的坡度较缓,没有了前后差距,自然就比较舒适了。

很多人会喜欢穿这种高度的松糕鞋并不意外,因为它搭配起服装来也很合适,白色的松糕鞋一般会有黄色的底跟,而黑色的松糕鞋会搭配白色的底跟,再配上一件短款连衣裙,整体就会拉长身形。

生活中其实有很多的物品开始不被人注意,但渐渐地就会被细心的人发现,并赋予它新的意义和价值,这就是创新和发展,我们的现代生活就是在很多小的进步和发展中前进的,不要看不起你身边的小事和小的物品,也许有一天它就能发挥出令你意想不到的功能和作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