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的欧美街拍卫衣 教你如何穿得更前卫

2017/8/15 9:32:19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现如今已经成为了时尚圈的“风向标”,教给人们穿衣搭配的技巧。而且她们街拍的种类有很多,像是风衣牛仔裤等等。那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欧美街拍卫衣

现如今,很多喜欢追逐时尚潮流的人,都会很关注欧美街拍,因为她们会认为街拍的穿搭方式就是时尚的典范。而事实也是如此,很多大型的时尚报刊、网站和杂志,都会按期推出很多街拍,目的就是让人们更直接的了解和接触时尚,更简单的学会时尚的穿搭方式。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欧美街拍卫衣,了解一下它是怎样向受众传递时尚和前卫的。

在我们普通大众的眼中,卫衣一般都是比较厚重和保暖的,适合在秋冬季节穿。常见的穿搭方法就是穿一条较为紧身的黑色牛仔裤或者是运动裤,然后上身搭配一件深颜色的短款卫衣。脚上则可以选择一双黑色的细高跟短靴或者是直接穿一双简单的帆布鞋都会很好看。而且在冬天的时候,我们还可以在此基础上直接套上一件中长款的毛呢大衣,既时尚又保暖。

但是时尚就是敢于创新,勇于打破传统,所以现在卫衣的穿着基本上都不分季节了,即使在夏天,卫衣也是很多人的穿衣选择。很常见的穿法就是,上衣穿一件黑色或者是白色的短款卫衣,而且卫衣要尽量简单些,不要太花哨。下装的话,则可以选择一条牛仔布料的包臀裙,亦或是PU材质的短款紧身裙。脚上则可以随便搭配,像是马丁靴、帆布鞋等都可以。

当然,给大家介绍的这些穿搭都是很普通常见的,只是为了给大家一个参考。在平时自己穿衣服的时候,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和创意,尽情搭配自己的衣服。【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