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风衣专场 潮人教你怎么穿搭才够有范

2017/8/12 10:22: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是欧美街拍中出镜率很高的一款衣服,风衣在春秋季非常耐穿,而且十分帅气。风衣可以怎么搭配呢?怎么才能穿出潮人们效果?让我们从潮流街拍中探究风衣的搭配吧!

紧身裤加黑短靴,这样的下装搭配休闲风衣,看起来帅气又随性。这种廓形的风衣是时下很流行的一种款式,宽大的设计让人显得更加小巧和纤瘦。廓形的设计也让人显得大牌感十足,简单的上衣搭配就能十分出彩了。

搭配阔腿裤也是很好的选择,阔腿裤能够让脚踝显得更纤细。这种搭配也更加具有时尚感。拼色的牛仔阔腿裤看起来非常个性和帅气,也是现在很流行的一种裤子款式。脖子上的围巾可以和裤子颜色相呼应,让整体装扮看起来很整体。

收腰的风衣能够更好的显示身材,中长款的长度也会显得人更加干练。宽大的风衣造型偏向于中性,所以不管什么人穿起来都会有非常帅气的感觉。内搭黑色卫衣,保暖又休闲。在春秋换季的时候,这么穿风度和温度就能同时拥有了。

修身的风衣搭配小高跟,看起来精干又精致,职场女性的风范立刻就显现出来了。内搭高领短款的线衫能够在很大程度上现实身材,高腰的牛仔裤也能提高腰线,给人大长腿的既视感。是一套非常显高并且显瘦的穿衣搭配典范。

不规则的风衣也是比较个性的款式。这种款式很随性,一般用混搭风来进行搭配。黑色的长裙加上黑色的围巾,看起来低调又神秘。整个装扮很有范,也是现在年轻人比较喜欢的一种穿衣方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