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达人穿衣指南 风衣该如何搭配才时髦

2017/4/7 21:52:17 作者:YUl-y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 风衣
天气渐暖,衣柜里适合春秋季穿的风衣又可以登场了。今年的风衣外套流行怎样的时髦搭配?如何挑选一件适合自己又百搭的风衣?快来跟欧美超人学这个春季的风衣扮靓搭配。

天气渐暖,时尚潮人们终于可以脱掉厚重的冬衣,轻装上阵了。在女人的衣橱里,必不可少的时尚战衣非风衣莫属。在每个季节的过渡时间,风衣都可以拿出来穿,任它潮流如何变化,风衣依然经典百搭。无论出席什么场合,无论是内搭裙装还是裤装,走随性风格还是优雅气质,几乎任何服饰单品、任何服装风格和风衣搭配起来都毫不违和,是真正的百搭。

风衣+长裤造型显得率性又时尚。搭配阔腿裤,时髦又有型;搭配修身显瘦的八九分裤,把脚腕露出来,拉长腿型,也是很多潮人们喜欢的装扮;此外,时下最in的破洞牛仔裤、短一截牛仔裤等时尚单品风衣通通hold住。

风衣+短裤,这种穿法让帅气值满分,不管是简洁款的直筒短裤,还是时尚款的牛仔短裤,露出长腿,配上短靴平底鞋或者休闲鞋轻轻松松就能凹出时尚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