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从欧美街拍看潮流风向 风衣独挑时尚大梁

2017/5/7 17:52:19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街拍中我们不难看出,风衣是很多潮人和明星最喜欢的外套穿搭。那么风衣要如何搭配才能显示出的风采呢?接下来就快点来学习街拍达人们如何搭配的吧。

在欧美街拍中我们最常见的“不败女王”就是风衣。风衣有不同的款型和风格,不同的装扮也会让风衣的感觉随着变化。我们今天就学习几套不同风格的风衣搭配,让大家春秋搭配不用再心烦,有一件风衣就搞定整个春秋。

廓形风衣,这种风衣比较个性,适合喜欢休闲风格的女性。廓形风衣还可以很好的将身上多余的肉掩盖,这款风衣在修饰体型上有很好的效果。搭配什么衣服都别有一番风味,风衣的选择也不会局限于经典的驼色,军绿色和黑色也是非常显气质的。

经典翻领大衣:这款大衣就是我们最常见到的了,翻领的设计永远不会落入俗套。肩膀宽的女孩子也不用担心这样的设计会让自己看起来“五大三粗”,大翻领的设计反而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挺拔纤细,是不挑人的一款风衣。

经典系带风衣:我们看到街拍中很多人喜欢讲风衣敞开,这样看起来更加帅气和休闲。但是系带风衣就完全是另外的一种风格了,这种风衣剪裁相对更加修身,可以将女性的腰部线条展露,系带的设计也会让女性整体感觉更加利落。上班族的女性也可以学习这样的搭配。

在风衣中搭配牛仔裤休闲,搭配紧身裤帅气,搭配西装裤知性。不管什么样的衣服和风衣都是非常相配的,这可能就是风衣在街拍潮流中永远不落后的原因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