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职场搭配职业装 OL套裙教你秀出魔鬼身材

2017/5/8 8:37:12 作者:J-liyuch…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即将离开象牙塔的学生,同时也是刚走进职场时尚新人,会不会因为面试那天的穿搭不当而错过机会呢?穿搭可以反映一个人的素养,面试官同样注意着这些细节。

传统普通的职业装,都是打底白色衬衫外加黑色西装外套,黑色长裤。长期不变的穿搭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产生疲劳感,也越来越多的职场女性开始将长裤改为短裙,这样的穿搭也可以展示出女性的曼妙身材来。长期的套裙穿搭,也会产生疲劳感,这让时尚女性开始尝试不同的颜色穿搭,还别说,真的很好看呢!不仅在身材上,还是在场合上都不输原来的搭配

很多职场女性都喜欢用黑色衬衫来搭配,瘦身效果不说什么,还整的挺明显的。事实上,这并不意味着你不使用黑色的西装就不会显瘦,采取一些亮色的西装外套来搭配也可以减少自己的弱点。蓝色西装外套搭配白色打底衬衫,白色线与蓝色视觉搭配,增加了性感、高尚的气质,白色铅笔裙和黑色夹克也是一个经典礼服穿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