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2016秋季街拍 跟着培养时尚敏感度

2017/8/26 17:37:2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秋季不像夏天那么热,也不用像冬天那样穿的特别臃肿,所以,这个时候是很能体现自己的穿搭时尚的。秋天的穿搭有很大的空间可供选择,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秋季街拍吧!

比起普普通通的纯色衬衫,像上面左边图片中的这位女士这样穿一件但有印花的衬衫似乎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树枝图案印在白色的衬衫上,增加了一抹色彩,使原本的衬衫不再单调,也更加具有了艺术感,袖口处的砖红色拼接处理与印花图案相互辉映。搭配砖红色休闲九分裤,手上提一个黑色时尚箱包,穿上装红色细高跟鞋,一个都市的时尚女性穿搭就出来了。

在萧瑟的秋季很是适合穿一件皮衣外套,搭配白色的休闲T恤,和浅粉色的内搭小外套,下身穿上一件红色的拖地长裙,头戴一顶黑色圆礼帽。

秋季也会有稍显燥热的时候,这时候穿一件白色T恤,搭配卡其色休闲长裤,厚度刚刚好,不会太冷也不会热。一件薄荷绿的小西装外套,手提白色时尚箱包,为上班路上添一点色彩。

灰色的V领T恤,搭配的这件短款黑色皮衣有一种酷酷的机车风,给人一种不羁的感觉,有一种不受控制的野性美。跨上一个大大的箱包,既增加了时尚感,也方便装上一些东西。圆形的太阳眼镜配黑色圆帽,又有了一丝复古感。

秋季也是一个逛街的好时候,和关系较好的闺蜜一起出去逛街玩乐怎么能少的了一件闺蜜装呢!蓝色的衬衫搭配藏蓝色休闲西装外套,修身的版型凸显腰线,白色波点蓝纱裙,系上一根红色细皮带,很干练的一身装扮。闺蜜上穿红色毛衣,下穿藏蓝色半身裙,俩人看起来很是和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