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看看欧美2016冬季街拍 都有什么造型吸引到你

2017/8/24 18:42:16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谁说在寒冷的冬天里就非要穿的里三层外三层的才能预防寒冷,越是这样才越要凹造型。欧美的冬季街拍中就有很多很好看的穿衣搭配,既时尚又保暖的穿衣方法学起来。

有很多人一到了寒冷的冬季就会习惯性的穿很多颜色灰暗的衣服,似乎这样能让她们感觉到更暖和一样,冬天天气比较冷,大多数人可能都没有像夏天一样那么多的活力,那么这时为什么不让自己穿的更有色彩一点呢?为单调的冬天注入一点新鲜的活力。

这件亮橙色的毛衣就很是鲜艳,配上灰色的直筒大衣,和黑色的紧身皮裤,一下子就让这单调的颜色变得青春洋溢起来。再加上手上拿的这个红色手拿包作为配合和点缀,带上圆礼帽,时尚独特。驼色的羊绒大衣搭配驼色休闲裤,内搭选择一件纯白色的高领毛衣,搭配出一种套装的感觉。

在冬天穿上一件羊羔外套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羊羔外套保暖性能良好,又是凹造型的必备之选。不论是配上牛仔短裙还是牛仔裤,都能看出一个人的时尚感。

在冬天常见的衣服除了各式各样的大衣以外就属羽绒服了,无论多么寒冷的天气,一件羽绒服就能轻松搞定,避免穿的臃臃肿肿的尴尬。绿色是近几年非常流行的一个颜色,oversize的版型也是走在时尚前沿,这身穿搭的内搭也很是特别,黑白格纹的经典设计,休闲大气,像是睡衣的造型吸引眼球。

如果还是觉得冷的话,不妨搭配一条围巾,御寒的同时也是凹造型的神器,一个亮黄色的大挎包很是惹人注意,配上休闲随意的浅灰色大衣,自然和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