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聚焦欧美街拍2016冬季街拍 只为下一个冬季的华丽登场

2017/5/15 19:47:11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虽然说现在已经进入了炎热的夏日,但冬天早晚还是会来。未雨绸缪,小编今天就来给各位盘点一下去年冬季欧美的时尚街拍,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冬季时尚搭配有哪些。

大衣永远是时尚界的常青树,不仅保暖,还有风度。从这么多的欧美街拍照片中,我们可以轻易地看出她们的搭配秘诀。格子大衣是冬季必备的一件单品英伦风十足,女士也可以有千娇百媚的风度。下身搭配黑色铅笔裤,一双黑色高跟鞋气质顿时就显现了出来。当然,在大衣中,棕色也是冬季的优先选择,下身搭配浅蓝色牛仔铅笔裤。

同时,内搭方面可以浅色衬衫搭配针织衫,一双平底小白鞋也能完美穿出气质感。另外,从欧美的街拍中,轻熟范儿也是女性的选择之一。色彩鲜艳的孔雀短裙,搭配黑色紧身针织衫以及西装剪裁款的大衣,中袜搭配牛津鞋,职场气息十足的同时也充满了时尚感,这套衣服色彩很亮眼,所以,在冬季,有一抹亮色绝对是吸睛的一大利器。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