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街拍2016冬季街拍大赏 下一个冬季你也可以这么美

2017/4/15 15:12:17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欧美街拍2016冬季街拍
都说冬天都已经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但现在的时节,夏天都快来了,还在意冬天做什么呢?话虽如此,小编今天还是要讲讲冬天的欧美街拍,说不定下一个冬天你也可以用到呢?

按着时间来讲,小编就先来说说欧美秋季的装扮。外国的女性们的五官都比亚洲女性要立体深邃的多,但是,欧美女性的整体要比亚洲女性稍微宽一些,因而,她们的搭配在一定程度上都遮挡了这些缺点,是我们可以借鉴的。如图中女郎的秋季装扮,橙色宽松衬衣搭配牛仔裤,将衬衣下面扎进裤子里,但并不勒紧,在视觉上也拉长了双腿。

衬衣搭配牛仔裤一定是百搭的装扮。无论是格子衬衣还是纯色衬衣,亦或是简单的长袖T恤,与牛仔裤搭配起来一定是不会出错的。同样,在牛仔裤上也会有很多的样式出现,阔腿裤是近几年的大热单品,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遮挡稍微粗的双腿,同时也彰显女性时尚休闲的风格。等到深秋的时候,可以在外加上一件针织衫,就如图中一样。

12下一页

    欧美街拍2016冬季街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