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2017时装周街拍大放送 由此窥视今年的流行新趋势

2017/8/23 16:27:15 作者:YUd2-yu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时装周走秀行内看门道,行外只能看热闹。怎么从中知晓当下的时尚新潮流,快点将目光放到场外前来看秀的潮流达人身上吧!她们的穿着教会你这一季的服饰选择与搭配

时装周上发布的新品固然值得关注,它们是设计师灵魂爆发的结晶品。但是设计师的个人审美是否能够受到市场的容纳,吸引到大部分消费者的喜爱,还是一个问题。流行风尚指标还要参考场外的前来看时装秀的看客的选择。下面我们就来从时装周场外的街拍中,一窥当下的潮流动向吧。

动向一:运动元素热度不减。前几年运动元素大热的时候,从来只做高跟鞋的一些奢饰品牌也推出了运动鞋系列。

直到现在,这股运动热在时尚界也没有消退。从时装周的场外街拍来看,很多时尚达人都会通过加入运动元素来使自己原来的造型的可看度变高。一件简单的运动外套,可以让本来单纯是性感的穿着折射出帅气凌厉的光芒。淑女长裙搭配同色系的运动鞋,优雅而不失活力。

动向二:尖头鞋越过冬季,迎来春天。尖头细跟高跟鞋一直是职场的必需品,搭配职业套装,显得大方而强势。同时,用这款鞋子来搭配各式晚礼服也能显现出十分端庄优雅的效果。贝嫂维多利亚脚下大部分时间踩着的都是浅口尖头鞋,这样的审美取向也成了时尚界的一个佳话。

不过,因为尖头鞋细跟高跟鞋长期只是改变颜色、材质而整体造型少有变化,人们对它的喜爱之情慢慢地也就下降了。但是现在设计师通过镂空鞋身、加粗鞋跟等方式使尖头鞋增加了美感和新鲜度,使得它再次赢得了时装周看客们的喜爱。尖头鞋的春天又到来了。

动向三:黑色,你现在的名字叫诱惑。用营造性感的氛围,但是裸露并不足够。肌肤大面积的外露有时会给人轻佻的不适感。但是黑色在性感设计上的加入,能让旁观者产生距离感,“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更是诱惑动人了。

动向四:牛仔外套成了时尚必需品。场外看秀的时尚达人把牛仔外套搭配出了时尚的新高度。现在它既可以为简单的黑衣黑裤增加亮点,显示简约魅力;也能融入到本已饱满却看点不足的成熟装扮中,使时尚感飞速上升。成为了百搭的时尚单品,牛仔外套应该被每一位爱好时装的靓丽达人所拥有。

动向五:黑白配色打造淑女风范。黑白一直是时装界的完美配色,这一季被用作编织淑女风潮。白色的树叶图形随意地铺放在黑色上面,这件外套简单而不沉闷;黑白相间的纹路在直筒短裙上有序舒展,时尚感十足。黑白配色的衣服随便穿上身,就能呈现出自信知性的魅力,怎么不会成为熟女们的心头好呢?

动向六:立领设计引领乖乖牌回归。因为立领常常用于学生校服的设计上,给人深刻的印象;所以当把它放到其他衣服里也会显现出学生式乖巧与文静。时装达人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减龄的功能,简单穿一件立领套裙就去看秀了,在有意无意间尽情释放青春活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