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2017时装周惊艳瞬间 这些设计闪瞎你的眼

2017/6/7 17:32:14 作者:M8-wangb…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年的时装周总会有很多惊艳的设计被发布,也正是这个每年都有一次的时尚盛宴,引领了一次又一次的时尚潮流。下面就一起同小编来看看这些集创新与时尚于一身的设计吧。

T台上关注的除了高挑美艳的模特,还有更多华丽新颖的设计。小编要盘点的第一款设计是一款仙气四溢的连衣裙。这可以说是今年的时装周中看到的一款最好看的设计。欧根纱的材质轻盈凉透,最令人心动的地方就在于裙子上精致的绣花。摇曳之间宛如一幅国画。青叶色彩诱人仿佛落叶的设计在整套连衣裙上盘旋飞舞,仙女裙非他莫属。

另一款选择了时下最流行的碎花元素。露肩设计以及裙子下面的荷叶边设计让这款连衣裙更具有时尚的气息。

接下来第三款用四个字形容就是“性冷淡风”,让人冷静下来的宝石蓝,搭配帅气十足的白色中款短裤,个性十足,尤其是上衣后摆的设计,大有燕尾服的味道。第四款也是性冷淡风,透视元素加上不规则裙摆以及精致的刺绣,这样的设计不心动都难。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