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吊带裙配什么上衣好看呢 四款美搭让你女人味十足

2017/5/13 18:38:13 作者:Q1-moha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眼看夏天马上就要来了,MM们当然少不了要为自己准备一些对抗高温的必备单品,而清凉舒适又不失时尚性感的吊带裙自然也是必备武器,那么吊带裙该怎么搭配才好看。

眼看夏天马上就要来了,MM们当然少不了要为自己准备一些对抗高温的必备单品,而清凉舒适又不失时尚性感的吊带裙自然也是必备武器,那么吊带裙该怎么搭配才好看。从时尚的角度来说,T恤可真是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不过了,但是现在小编要用T恤创造出不同的感觉,例如是白色T恤,大部分人都会选择,那么T恤是怎么搭配好看呢?白色T恤,简约的字母点缀即可,搭配一件黑色蕾丝吊带裙,吊带的款式配上T恤像是套装一样非常适合。

黑色吊带也可以换种款式,蕾丝吊带可以,也可以是纯棉的吊带衫款式,一件白色T恤可以有很多种的穿搭,例如是吊带裙,也可以是背心裙,半身裙,短裤,长裤都可以,百种搭配等着你,不同的颜色也可以随意搭配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