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牛仔裤配什么鞋 干练十足的穿着

2017/12/22 9:55:12 作者:YUr-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每个人的衣柜里面肯定都会有一条牛仔裤或者是一件牛仔衫,牛仔这种单品一直都处于时尚的前线,一般我们把它搭配好了之后,它都不会过时的,而且它比较好搭配。

来源:站酷作者:Olga Brik

近几年来非常的流行破洞裤,特别是那一种非常破的牛仔裤,反而是一种时尚的象征。其实破洞牛仔裤它也非常的好搭配,比如说如果天气不是非常寒冷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在下面穿一双高跟鞋,不管是哪一种颜色的高跟鞋都能够很好的搭配。

如果是我们穿的衣服颜色比较深的话,那么我们在搭配鞋子的时候尽量的选择深色系的鞋子。如果想要自己有着青春活力的感觉,那么我们还可以利用破洞牛仔裤搭配小白鞋也是非常时尚的,而且简洁大方,根本就不需要担心自己搭配错误。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牛仔裤它的颜色有很多种,其实如果想要自己看起来比较干练的话,我们还可以用牛仔裤搭配小西装也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我们选择用牛仔裤搭配小西装的话,那么在鞋子的搭配上面一定就要注意的,尽量的还是搭配细高跟单鞋。

夏天的时候我们还可以用凉鞋来搭配牛仔裤,但是如果我们用平底的凉鞋搭配牛仔裤的话肯定没有那么的好看,所以我们同样可以选择高跟凉鞋来搭配牛仔裤。如果我们买的是黑色的牛仔裤,那么在搭配鞋子颜色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AsiaVision

不管是牛仔衣还是牛仔裤在清洗的时候都非常的麻烦,但是我们一定要记住牛仔的衣物不能够经常的清洗,因为这样会让牛仔失去原本的色彩,而且有一些牛仔非常容易褪色,所以我们在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把它和其他淡色的衣服分开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