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不知道牛仔裤配什么鞋 看这里准没错

2017/11/4 16:51:12 作者:M214-s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是我们都非常喜欢的单品之一,基本上每个女生的衣柜里都或多或少的有几条牛仔裤。那么牛仔裤应该搭配什么样的鞋子才好看呢,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

我们都想打扮得美美的才出门,所以每天穿什么衣服、穿什么鞋子是每个小仙女都在烦恼的问题。所以小编今天就给大家打来了关于服装搭配的相关推荐,主角就是我们平常利用率很高的牛仔裤,我们今天来聊一聊牛仔裤应该怎么搭配鞋子。

首先就是运动鞋,运动鞋穿起来又好看又不累脚,很多人都是很喜欢的。我们可以选择像图一中的纯白色运动鞋,小白鞋从几年前就开始流行,而且也非常的百搭,小仙女们除了搭配牛仔裤还可以和其他很多单品搭配,性价比很高。其次就是这两年也开始流行的黑色运动鞋,同样是很百搭的颜色,是搭配黑色牛仔裤很好的选择。

运动鞋虽好,但夏天穿还是免不了的闷脚,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选择用凉鞋来搭配牛仔裤。小编建议大家选择颜色较浅的牛仔裤,看起来和夏天也更配。

在凉鞋的选择上,我们可以选择类似图一中的系带凉鞋,到脚踝的高度大多数人也都能驾驭,配上一条阔腿裤,既好看又时尚。如果你喜欢简单的款式,可以选择图二中的一根带凉鞋,这种凉鞋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款式,搭配牛仔裤穿很有女人味。

除了运动鞋和凉鞋,浅口单鞋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比如像图一中的搭配,浅蓝色小脚牛仔裤搭配黑色方扣浅口单鞋,简简单单的很好看。到了秋冬季节,我们可以像图二中一样搭配短靴穿,现在正是穿短靴的季节,小仙女们可以尝试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