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大全 百搭不是浪得虚名

2017/10/26 12:35: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要问现在年轻喜欢穿什么,牛仔外套肯定算一样。牛仔外套的那种自由、随性、年轻的感觉,吸引着一颗颗年轻、崇尚自由的心。牛仔外套是非常百搭的一款单品。

现在,很多年轻的男女喜欢牛仔外套,而穿着牛仔外套走在人群中也会成为一个亮点,在人群种脱颖而出。牛仔外套是年轻的象征,是时尚的象征。它就像这个时代的年轻人一样,张扬、自由、随性。牛仔外套是非常百搭的一款单品,几乎能搭配所有款式的裤子,甚至搭配裙子也是美的别具一格。

牛仔外套搭配牛仔裤,相同的材质让它们气场相同,看起来像是套装一样。搭配小脚的铅笔裤是年轻的学生妹的感觉,而搭配宽松的牛仔裤就会略显成熟,适合中年女性。

一向喜欢中性风打扮的超模刘雯,就是牛仔外套的忠实爱好者。而她完美的身材也真正穿出了牛仔外套那种自由、随性的感觉。搭配阔腿裤,就是大姐大的感觉,气场满分。搭配喇叭裤,就是换了一种风格,因为喇叭裤是端庄优雅的气质,所以牛仔外套搭配喇叭裤是一种知性、成熟的感觉。

牛仔外套搭配裙子简直是完美的结合,可以搭配连衣裙、伞裙、百褶裙,甚至包臀裙。裙子会让女人变得柔美,而搭一件牛仔外套,会让那份柔美中带着一种坚强的气质,堪称混搭的优良典范。

怎么样?牛仔外套是不是很百搭呢,女人的衣柜里值得拥有一件牛仔外套。现在牛仔外套出现了一些非主流款式,很多明星做出了示范,真的不好看。建议选择简单的经典款,时尚、大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