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牛仔面料有什么吗 这些讲解不要错过

2017/10/21 9:0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生活中人们越来越离不开牛仔面料做成的服装,不管是上衣,裤子,裙子,还有什么包和帽子都离不开牛仔,但是你知道哪种牛仔比较好吗?你知道它们的成分又是怎样的吗?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牛仔作为服装圈里面时尚元素的材料,会在各种场合出现。就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也是很容易看见的,它可以做成外套,和我们的裙子一起搭配在一起看起来简洁,也可以做成牛仔裤穿在小姐姐的身上,显得修身又美丽。还可以做成鸭舌帽戴在头上,给人的感觉也是时尚潮流,当然还可以做成美丽的发卡,当做装扮的小物件带在小姐姐的头像,看起来甜美可爱。

来源:未设置作者:claudia veja images

那这么多的牛仔都是一种牛仔面料吗?可想而知,当然不是这样的,牛仔外套的面料摸起来比较的硬,而且没有裤子摸起来那么的软,这很明显不是一种牛仔面料。那么牛仔面料有哪些?现在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通常我们穿的不是纯色的牛仔裤都是环锭纱牛仔布,这种布看起来就有一种朦胧的竹节状风格,不是单纯的一种颜色。比较常见的还是纬向弹力牛仔布。

来源:站酷作者:Kate Zubal

这种布通常就是拿来做裤子的,裤子需要紧贴着自己的身体,如果比较粗糙不柔软的话,穿着就会不太舒服,而这种面料刚好就比较贴身,穿着也是比较舒适的。它的颜色一般都是深蓝色的,面料也是特别的有弹性。它被经常做成高腰修身的小脚牛仔裤,这也是很多小姐姐必备的衣橱单品。还有一种牛仔布叫做彩色牛仔布,这是因为它可以染成很多种颜色。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见到的一些绿色,咖啡色,还有桃红色,灰色的牛仔裤,就是这种牛仔布做成的,所以不要单一的以为牛仔裤只有一种颜色。牛仔裤也可以是多种色彩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