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手一件的牛仔外套 如何穿出与众不同

2017/10/11 8:09:13 作者:YUd2-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外套,是春秋两季大热的单品时尚人士几乎人手一件。明星街拍经常能看见它,撞衫也是屡见不鲜。牛仔外套仿佛本身就是时尚的象征,吸引着众多追逐时尚的人。

牛仔外套款式和颜色几乎都差不多,要想穿得与众不同,就要在搭配上花一些心思了。由于它的颜色和材质的关系,单看它并不是一件大气的衣服。所以,穿它的人很多,但是能穿出时尚感、高级感的人并不多。很多人穿出来的是小家子气、学生妹的感觉。那么,如何穿出高级感呢?小编有几点搭配建议。

第一,搭配长裙,长裙本身是优雅高贵的,也是看起来比较柔和、有女人味的服装牛仔外套是有一点硬朗的,这两种看似风格完全不同的服装混搭在一起特好的好看,优雅中透着一点帅气,让牛仔外套也穿出了高级感。另外。搭配齐膝的裙子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二,搭配短靴,短靴是非常帅气、时尚的,和牛仔外套属于同样的气场。搭配黑色铅笔裤皮裤又增加了一份神秘、厚重感。这样的搭配也是穿出了高级感。

第三,搭配帆布鞋,原理是越简单的越能体现出高级。简单的帆布鞋、简单的牛仔裤铅笔裤搭配简单的牛仔外套,休闲、时尚。但是,这样的搭配对身材有要求,就是你个子要高,又要有一双又长又细的美腿,这样才能穿出高级定制的感觉。

现在有些明星为了追求与众不同,选择那种非常有个性的款式,看起来不伦不类的。大家在参考明星穿衣的时候不要一味的模仿,要学会选择,取其精华,去其糟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