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外套搭配   让人青睐的百搭魔法

2017/9/29 7:49:13 作者:YUd1-zh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牛仔外套几乎每个女孩子都有种草吧!款式无非就有几种,基本款和印花款。想要穿出与众不同,就得花心思下功夫了。接下来给大家讲解,牛仔外套有很多种穿法和搭法。

牛仔外套,一种永远不会落寞的衣装单品。由内而外,它散发出的粗犷豪气,引来无数男女的青睐。它拥有持久耐用性,这也常被用来做工作服。在恰逢时节的大街也能望见穿牛仔外套,花样搭配的男男女女,这给喧闹的街市更赋予了生机。

牛仔外套内配圆领黑色T恤或黑色线衫,下配一件黑色牛仔裤,这是简单的基本穿法,且给人带来一种男士的魅力。对于深色的牛仔外套,这较适合成熟男士,这能突显成熟男士的沉稳大气。年轻的小伙选择浅色的外套更合适,因为这种搭配法能较好显示出青春活力。

若是选择搭配连衣帽卫衣的穿法,你需要选择一件色泽比较鲜亮一点的卫衣,这能使你显得更加清新。如果倾心街头风的朋友,你可以戴上一顶帽子,在随性挽起外套的袖子,能显得你潮味十足,如果搭配一双板鞋恰到好处。

牛仔外套与衬衫之间的契合是毫无违和感的搭配。牛仔衬衫的搭配能清晰地穿出一个人的层次感,这能明显反应出一个人做事的风格。在秋季还能起到保暖保暖的作用。若是有意在内穿一件T恤,纯色为佳。

牛仔外套的搭配简单易学。如今牛仔外套从被作为工作服到明星休闲着装,它的影响力已经渗入到社会的各处角落。正因为那种百搭的风格和实用的性能,才会得到这样的反响,学会牛仔外套的搭配,这也是一种未来的趋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