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面料哪款好 选择这三款不会错

2017/9/10 21:47:11 作者:M8-wangh…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面料牛仔面料选择
牛仔裤一直深受大众广大人群的喜爱,而且形式多样,不会过时。那是为什么呢?小编觉得这跟牛仔布的面料有很大的关系。那牛仔面料有哪些呢?往下看你就知道了。

打开你们家的衣橱,小编肯定里面至少悬挂着至少两条以上的牛仔面料的衣服。可能是牛仔裤,或者是牛仔裤。牛仔一直是大家喜欢在家里备着,却又不担心会过时的衣服了。为什么呢?小编认为这肯定是牛仔布本身质量好的面料有很大的关系。

牛仔布其实本质上算是质量来说比较粗且厚的棉布,而且颜色一般都是我们经常见到的靛蓝色。不过既然都是棉布,为什么牛仔布摸起来比我们平时所见的棉布质量更好更扎实呢?那是因为牛仔布是由棉布经过了防缩的处理,所以缩水率比一般的棉布织物缩小了差不多一半,所以密度更小,摸起来也就更加的严密厚实。

目前比较常见的牛仔面料应该就是弹力面料了。因为牛仔裤很多时候我们讲究的是弹力贴身,有助于塑型。但如果是一般的粗厚的牛仔布失去了弹力,那就失去了塑型的效果了。

而竹节面料的牛仔布也受到很多年轻人的追捧。那是因为各式各样的竹节面料的牛仔布如果经过了水洗之后,就会变成形式各异的时髦的格子图案了,而格子图案的衣服就一直都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还有一种牛仔布面料呢,则是巧妙的把弹力面料和竹节面料结合在一起。那就是氨纶弹力丝。氨纶弹力丝的采用融合了弹力面料以及竹节面料两者的优点,使得牛仔布更加的贴身严密,而且格子图案又不过时,所以也渐渐成为多数人购买的牛仔布面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