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初秋必备的丝绒牛仔面料单品 让你时髦出街凹造型

2017/9/4 10:07: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牛仔面料丝绒牛仔
有心的你定会发现潮人们都已经换上了秋装,尤其是几乎人人都穿着丝绒和牛仔单品造型,那么这两种面料怎么搭配才好看呢?我们不妨从以下这些达人模特的身上找找亮点。

说到今年大热的流行元素,一定离不开丝绒和牛仔。经常关注时装周的妹子都知道,如今随着复古风的大肆流行,潮人麻豆们都是越穿越摩登,上个世纪流行的服装现在拿出来凹造型也丝毫不土气,只能说简直分分钟时髦的飞起。

提起丝绒面料的服装,想必很多妹子都会觉得穿起来肯定是老气又显胖,只能说这是人们对丝绒的误解,不是所有的丝绒单品搭配起来都像大妈,要求穿着者都要有完美身材

丝绒吊带裙其实是一种特别性感、明艳的单品,它可以不留余力的展现出你的女性魅力,如果你在面对衣柜中五花八门的服装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选丝绒就对了。在今年的欧美超模街拍中你就会发现,叠穿丝绒裙不仅好看,还特别惹眼。很多姑娘担心丝绒面料的服装会太过浮夸,其实只要你用另一件简单的单品综合一下,就会为你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比起丝绒来说,牛仔面料想必大家要熟悉的多,因为在夏天,几乎每个女孩子的衣橱中都会屯着一两条牛仔短裤牛仔短裤就是姑娘们秀身材的一大法宝,不管你是搭配宽松的衬衫还是搭配修身的打底衫都能让你的双腿变得又细又长。

除了牛仔短裤,牛仔外套也备受达人们的青睐,无论你是单穿还是叠穿,都能让你的整体造型看起来帅气随性又不失女人味。所以趁着早秋一定要在衣柜中备一件牛仔上衣,它是时髦精不能没有的百搭单品,即使你的造型再无趣,它都能让你的时尚起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