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背带裤配什么上衣 让自己穿出时尚感

2017/9/4 9:57:15 作者:YUl-xuna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近年来时尚界的“新宠”,随着时间的发展,它变得越来越种类繁多,也越来越受欢迎。但是还是有很多穿衣小白不了解,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穿才更好。

背带裤,其实就是那种在普通的裤子上面装上两个肩带的裤子,也就像我们平常说的工装裤。这种裤子在刚出现的时候,就是工人们的工作服,因为款式宽松,耐脏耐磨,很适合在工作的时候穿。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背带裤已经成为了一种时装,大街小巷的青年男女都喜欢穿。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背带裤搭配什么上衣,能看起来更时尚

那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几种常见的背带裤搭配方法。先来说说紧身的牛仔背带裤在夏天的时候该怎么搭衣服,一般我们都是选择材质比较轻薄的背带裤,因为夏天的时候天气比较热,材质轻薄的布料透气性好,穿起来不会太热。上衣的话,就可以简单的选择一件纯色的短袖,可以是普通款的,也可以是漏脐装或者是无袖装。脚上的鞋子则可以随意搭配。

还有一种常见的背带裤,就是属于那种休闲的,穿起来松松垮垮的,更像本来背带裤的样子。但是虽然这样裤子没什么版型,通过搭配适当的上衣,一样可以穿出时尚的风格。比如夏天的时候,我们一般就可以选择一条通透性比较好的工装背带裤,搭配一件白色的上衣,是整个人开起来很清纯干净。

脚下也可以搭配一双简单的帆布小白鞋,使整体的气质还是以简单为主。当然这只是很简单的几种普通搭配方法,平时我们自己穿衣服的时候可以以这个为参考,然后自行搭配自己认为合适的上衣。【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