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背带裤扣子怎么弄吗 这样穿回头率飙升

2017/8/29 10:22:13 作者:YUs-liao…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很多女生喜欢穿裙子,但穿裙子有点不方便出行,特别是需要出差或者上班需要挤公交,就容易尴尬,所以这时候换上背带裤的话,就不用怕了。背带裤也能穿出性感可爱。

炎热的夏天很多妹子都是长裙飘飘,力求每天都能像小仙女一样美丽。不过裙子在有些场合就有点不方便了,特别是上班族每天早上挤公交,长裙一不小心就人群夹住,只能尴尬地生拉硬拽,短裙一不小心就露光了,所以这时候就需要裤子救场了。

穿牛仔裤或者直筒裤搭配T恤简单休闲且方便,但这一穿久了就会觉得单调,那么是不是可以考虑试试背带裤呢?掌握好背带裤的穿法,拯救单调的搭配,让你轻轻松松走在时尚的前沿。青春时尚还能穿出女人味,简直居家旅行必备之良品。

不过要注意的是,有些背带裤的扣子安装起来比较麻烦。背带裤的扣子一般由葫芦形的扣子和方形的扣子两部分组成的,扣背带裤的步骤是先把它的带子穿进方形的扣孔里面,扯出来之后把带子塞进葫芦形扣孔里,自己多摸索几遍就能完全掌握了。然后再按照自己的身高体型适当调整背带裤的带子的长度,总而言之就是,怎么舒服怎么来。

接下来介绍两种背带裤的搭配方法,每天可以换一种搭配法,让你穿出不一样的风格,每天都过的精彩纷呈。

第一种:背带裤+抹胸,穿出清凉秀出美肌。夏天当然是穿的越清凉越舒服啦,这时候可以内搭一件性感的抹胸,外面很随意的配上背带裤,颜色根据自己的喜好来,简单随性又不失性感,是不是超级赞呢。

第二种:透视装+背带裤如果你不想要露太多的话,透视装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不是完全透视,而是若隐若现的,这样可以增加神秘感,回头率蹭蹭蹭的往上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