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背带裤扣子怎么安装 拒绝不会穿衣的尴尬

2017/8/19 21:42:11 作者:M8-bai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背带裤,应该没有人会觉得很陌生吧。这是一款很流行的时尚单品,喜欢穿背带裤的人有很多。背带裤适合多种风格的女孩子穿,但是很多人都会遇到不会安装扣子的问题。

我们女孩子的裤子类型所以说是数不胜数,有宽松的阔腿裤也有活泼可爱的背带裤,但不管是什么裤子,都是很多女孩子可以驾驭的。我们的背带裤就是一个很不错的例子。喜欢穿背带裤的人其实是很多的,不管是活泼可爱的小女孩,还是已经出来工作的成熟御女或者是偶尔想回归青春的老奶奶,只要喜欢背带裤,就可以穿着出门。

喜欢的同时也有很多人不喜欢背带裤,这是因为背带裤是一款比较麻烦的单品,穿上去要系好扣子还有背带,上洗手间的时候要解下来然后又要重新系回去,更让人不喜欢的是,有的背带裤还时不时把肩带掉下来。这些问题是很多喜欢穿背带裤的人都遇到过的问题。其实,这些问题都是可以避免的,因为我们都可以在穿上背带裤之前把扣子系好。

我们的背带裤前面和后面都是会有几个圆形的洞口,但是也有一些背带裤的背带已经被固定了的。然后我们将肩带从后面拉到前面,并将带子从前面的洞口穿过去,然后用带子上面的一个纽扣固定住。如果纽扣已经变形的话,建议及时更换一个。

在固定扣子的时候要注意肩带的长度是否足够或者是否过长,如果过长的话建议用剪刀剪掉一部分,但是要注意两边的肩带长度应该保持一致。用同样的办法把另一边的扣子固定住。这样肩带就被扣子固定住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