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扣子怎么安装   轻松安搭穿出女人味

2017/8/7 17:02:15 作者:YUl-lium…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扣子怎么安装
背带裤起初是工人的工作服,现在逐渐成为街头时尚。不同款式的背带裤带给你不同风格,可以穿出青春活力,甜美可爱,复古文艺多种风格。那你还要知道如何安装背带裤扣子。

背带裤时尚,每次从商店买回来迫不及待要穿上,可是对于手残党的女生安装背带裤扣子却成了考验。那就让我们了解如何安装背带裤扣子。拿到背带裤后里面会搭配有两对扣子,两个葫芦形,两个长方形,中间分别有一道小铁棒隔开。不用着急,学会方法安装扣子,美美的背带裤很快就可以穿出去了。第一步,把背带从方形扣上孔穿进,下孔穿出。

此时方扣已经控制在了背带上。第二步,是把上一步穿好的背带和方扣一起穿进葫芦扣,之后就要从葫芦扣下部的孔穿出去。第三步,把穿过葫芦扣多余的带子拽出来,与原本的带子平行,这是要把背带整个背带翻过来。第四步,方形扣的带子可以拉出来,注意要留出空隙尾端带子穿进去,再从反面穿出来带子拉直就行。像是有些复杂,想想还是可以完成的。

完成了背带裤扣子的安装,你就有了从手残党到心灵手巧的小女生的华丽转变。穿上合身的背带裤,随身调控背带长短,适合各种身高女生搭配。

想要青春活力满满,那经常穿搭背带裤是不错的选择。蓝色背带哈伦裤,遮住腿上的肉,称出双腿笔直,拉长了身体比例,显得人更有元气。上身搭配条纹上衣,线条清晰。脚上一双小白鞋,加上披肩棕色系长发,青春活力又减龄。背带裤简单大气又不失甜美气息,穿出去回头率高,喜欢的女生可以选择一条进入你的衣橱。【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背带裤扣子怎么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