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怎么穿才能减龄又时尚 这样搭配让直男的心砰砰跳

2017/8/12 12:42:49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作为一件时髦,一年四季都可以穿的超级减龄单品背带裤早已经成为大家的衣橱必备之一了。也许有人会因为年纪的问题放弃了尝试,但是现在的背带裤花样百出,什么风格都有。

背带裤或许会很容易将自己变成水管工人,但是只要搭配好了,时尚感,性感,可爱感还是能够体现出来的。背带裤可以搭配一字肩上衣,其实一字肩是今年夏天非常流行的一种设计,且不说款型新颖独特,重要的是显瘦功能十分强大。纤细的锁骨配上可爱的背带裤,别有一番风情。还有一种背带裤穿法就是“掉一边”穿法,这种穿法打破常规,更加随性俏皮。

还有常规的,永远不会出错的T恤搭配背带裤。无论是条纹,还是印花,还是纯色的,T恤总能让你展现出青春活力。如果是背带长裤,建议可以将裤脚折起来,露出纤细的脚踝,在视觉上会有显瘦的作用。背带裤搭配衬衫也不失为一种完美的搭配。一件质感轻薄的衬衫搭配合身的背带裤,瞬间凸显女性的身形,活泼有朝气。非常适合上班族。

平时我们为了可以小性感一回,经常会穿一些透视上衣,但是总是会选择一件吊带或者抹胸以防止走光。如今有了背带裤就省了这个内搭了,直接用背带裤搭配透视上衣就可以了。想走性感路线的女生完全不用担心会走光了,因为背带裤能起到遮挡作用。心机露肉是今年夏天的吸睛秘诀,直接穿内衣或者是抹胸,露出香肩和腰部,在不经意间凸显了性感魅力。

现在的背带裤和以往的不一样,各种时髦的搭配也能信手拈来。在各种时尚街拍中经常可以看到背带裤的身影,可见有多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