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女生要这么穿 随性风格才是潮流主宰

2017/8/11 14:22:15 作者:YUl-li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是很多女生喜欢的单品,因为背带裤穿起来很方便并且非常减龄。同样,背带裤也是一种非常百搭的下装,不管配什么风格的衣服,都有着很强的时尚感。

在各种服饰中,背带裤可能算不上时尚。它并不甜美也不暗黑,看起来好像没有个性。但是,背带裤却是非常经典款式,也是不会被时尚淘汰的款式。背带裤配不同的服装会有不同的风格。配白衬衫看起来干净又随意,品质感立刻显现出来。

搭配抹胸狂野又性感。很多艺术范十足的女孩子喜欢这么穿,看起来非常随性。现代社会,穿着随性就是全新的时尚。这样的搭配简单并且舒适,不会给自己太多束缚感,让自己舒服才是重要的事情。

同样是用背心来配背带裤,却有着很大的差异。白色的牛仔裤看起来纯净并且自然,蓝色的牛仔裤倒显得个性十足了。职业感的背带裤是比较新颖的款式,它打破背带裤“随意”的风格,有着全新的理念。这种背带裤看起来硬挺并且帅气

减龄才是背带裤追求的效果。不管是随性也好,职业也罢。背带裤的设计就是让人摸不清你的年龄,这也就是为什么背带裤这么受女孩子欢迎的原因。搭配白色波点衬衫,看起来轻松活泼,浅色的背带裤也给人清爽的感觉。

右图中的背带裤是复古的款式,两条背带看起来更加简洁。配合宫廷式的花边衬衫,看起来满满的复古感。通常这样的穿衣风格会搭配黑色或者棕色的皮鞋。这种穿着搭配也是非常值得大家借鉴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