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带裤女生搭配推荐 教你穿成清新仙女

2017/7/26 8:52:14 作者:YUl-zh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背带裤女生背带裤女生搭配
背带裤指的是腰上装着挎肩带子的裤子。这款裤子有着很突出的个性,但是同时它也很百搭,上面穿什么短袖几乎都不会错。但是背带裤一定要根据自身身材搭配,才能穿得好看。

现在穿背带裤的女生越来越多了,背带裤也不再是校园女生的专属,很多身在职场的姑娘也都可以穿。背带裤的设计不仅十分减龄,还可以很好地修饰身材。但是背带裤的搭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虽然背带裤很百搭,但是要搭配得比较出彩还是很难的。本文便为你介绍几种背带裤的搭配方法,为你提供一些指导和思路。

一、背带裤搭配格子衬衫和小皮鞋。

这身搭配的风格是标准的校园风,但是多了一些清新和干净的感觉。格子衬衫选择浅色的宽格子,可以很好地衬托人的气质,穿上它完全可以秒变校园女神。

二、字母短袖,搭配九分背带裤和小白鞋。

这一身的风格比较随性和时尚,尤其是背带裤的设计,与传统的不同。纯净的白色再加上几个字母的图案增加了帅气的感觉,和这个背带裤是很完美的搭配。

三、短款露腰短袖,搭配黑色背带裤和高跟短靴

这款就显得比较个性了,因为背带裤里面搭配的短袖是短款的,所以会露出腰部,显得十分性感。黑色的背带裤也是修身的,可以很好地展现身材曲线。这身完全不会过于校园化过于乖乖女,反而很适合逛街的时候穿,一定能够让你吸引很多路人的目光。

四、酒红色外套,搭配短款背带裤和黑色罗马鞋。

欧美风的搭配也是非常流行的搭配风格,它的特点就是简约大气。这身搭配里面外套的酒红色显得很自由不羁,罗马鞋也尽显你的个性。这身很适合追求个性的女生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