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日短裙短裤的搭配方法 让你轻松穿出清爽少女感

2017/7/26 0:17:16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裤夏日短裙
相对于性感妖艳的夏季装束,其实更多女孩追求的是清爽又干净的少女感。炎炎烈日中,不妨试试用时髦靓丽的各式短裙或者短裤来拯救你的衣柜,让你轻松出街不再苦恼!

假如要选出本季热的时髦单品,清爽显身材短裙短裤绝对会排在第一。不管是在超模的街拍杂志中还是明星们的日常活动中,几乎都少不了短裙短裤的身影。但它们真的有那么好穿吗?如果想要修饰自己不够完美的身材穿出一双大长腿,还要依靠你的身材曲线和穿衣风格去认真挑选适合自己的款式

今季热门的趋势当属七十年代的复古风潮,其中以金属扣子顺序排列点缀的A字短裙成为当红的热门单品,好莱坞的许多女星都纷纷选择这种减龄又活力十足的短裙作为出街look。

如果想让整体造型看起来更具层次感的话,只需在衣橱中随意挑选一款普通外搭就能让你获取无数好感。从T台秀场到平时逛街,你会发现各式各样的短裙真的被各路达人演绎的层出不穷,无论是模特还是潮人博主都有着专属于自己的不同穿法,常见的搭配方式是与衬衫或者T恤衫结合。

除了百搭的短裙,经典的摩登牛仔短裤真的可以称得上是Free Style的流行单品,不用再担心自己的搭配功力不够,让你毫不费力就能穿出时髦精致!少年感爆棚的白衬衫+牛仔蓝短裤在本季毫无疑问的成为完美的组合。

可是如何才能丢掉普遍无亮点的造型,搭出不一样的味道呢? 兼具实用性和帅气感的配饰一定能够为整体造型吸睛不少。夏季必备的度假风宽檐编织帽、绑带罗马凉鞋、金属大耳环、文艺手拿布袋等,都是让你造型不再单调的得力助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