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裙短裤这样子搭配  腰细腿长完美比例都靠穿出来

2017/7/24 20:47:12 作者:YUd2-wu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短裙短裤短裙短裤搭配
短裙短裤夏季必不可少的单品了,每年都不会过时,基本款就更不用说了。而且短裙和短裤可以让腿部显得更长,所以实用的短裤短裙搭配例子和技巧来咯,拿起小本本记一下。

短裙搭配一:衬衫+牛仔裙。这款搭配是金马影后周冬雨带火的。一件有质感的衬衫搭配牛仔裙,微露出衬衫角在下摆,简直是惊艳。白衬衫比较单调,所以建议牛仔裙可以稍微带点印花,或者是其他装饰品

短裙搭配二:简单T桖+短裙;这款搭配真的是被推到烂了,短裙可以在设计上选择不规则的,这会在视觉上带来一种特别的撞击感,而且可以让普通的一身变得更有层次感,立体感。将上衣塞进裙子里,制造一种胸部以下全是腿的错觉。

短裤搭配一:彩色条纹背心+短裤;给夏天来点颜色。五彩的条纹让整个人充满了活力,仿佛是夏日的一股清泉。修身设计让女性姣好的身材展露无疑。裤子可以是简单的牛仔短裤或者是其他浅色系,搭配起来都是活力。

短裤搭配二:针织粗吊带背心+浅蓝色高腰短裤。这一套超级适合夏天,瘦一些或者是平胸穿起吊带来是真的好看。不建议是V领设计,因为容易走光。总之,这身搭配清凉又不暴露,可爱中带点成熟。

其实搭配短裤短裙还是要注意一些小技巧的。比如在选择搭配的时候,要遵循上宽下紧或者上进下宽的原则,要学会巧妙的展现自己的优势,完美的遮住自己的缺点。大家可以吧浅色单品穿着优势部位,深色系单品穿在微胖或者是缺点部位。腿粗的话就不要在穿紧身的了,暴露缺点无疑。个子矮的一定要选择高腰短裤或者高腰短裙,拉长身材比例。

无论是选择什么单品,腰细腿长都是搭配原则,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多是有讲究的。我们一定要牢记的收腰和短的要诀,完美比例完全是可以穿出来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短裙短裤短裙短裤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