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怎么办小窍门 教你几招轻松解决

2017/7/24 20:42:13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裤掉色怎么办?大家先不要着急,我今天就给大家解决这个问题的,看过之后,相信将再也不会担心牛仔裤掉色怎么办这样的问题,而且方法很简单一看就会。

大家刚买回来的牛仔裤先不要穿,把它泡在浓浓的盐水中,泡上整整的一天,再用平时的方法洗就可以了。平时在洗的时候,把裤子反过来清洗,如果牛仔裤不是很脏没有油渍好使用清水手洗也能很好的降低褪色。买回的牛仔裤都会有一种很难闻的气味就是因为衣服上含有蜡所以买回来之后也可用白醋泡半小时,能让牛仔裤变得柔软,防止牛仔裤掉色。

还有在洗的时候别用很热的水来泡牛仔裤,会有非常大的缩水情况,一般清洗牛仔裤的时候水温度在二三十度。建议不要用洗衣机来清洗牛仔裤,这样会损坏牛仔裤的纹理,晾干后也不要熨,就自然的裤型不动就好。牛仔裤晾晒的时候要从腰部挂起来,翻过来晒,一定要晾在可以通风的地方,不要在太阳地下晒,这样会大大增加牛仔裤的褪色。

如果是想要用洗衣机来进行脱水,那也要把牛仔裤翻过洗时间不要太长,大约差不多一分钟就好了。假如大家的牛仔裤已经褪色了也可以试试这种方法:先接半盆子的水,把家里平时喝的啤酒倒一点在水里,然后倒上一点点的蓝墨水,和水搅拌均匀。把已经褪色了的牛仔裤放进去泡,过半小时之后拿出来,用清水清洗干净以后,挂起晾干。

这些方法屡试不爽,大家可以试试。在买牛仔裤的时候不要光图便宜、款式重要的还是要看重质量的好坏。希望这些方法可以帮到大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