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怎么办小窍门 从清洗到晾晒都有讲究

2017/5/5 18:22:15 作者:R-zhouka… 来源:伊秀服饰网
带有颜色的牛仔裤是一种很容易褪色的服饰,而且也很难避免不褪色。那么该如何保护裤子的颜色呢,我们可以在清洗的时候在冷水的基础上加上盐和醋,此外,要注意不暴晒。

目前,市面上所卖的大多数的裤子牛仔裤或者牛仔料的衣服。牛仔裤一直在潮流服饰的前线,从它出现到现在一直都受人们的欢迎。无论是宽松的牛仔裤,还是紧身的;无论是长牛仔裤,还是短裤,除了白色的牛仔裤,其他带颜色的牛仔裤一般都会有褪色的现象。这也是很多人都很烦恼的问题,明明想要深蓝色的裤子,结果买回来一洗,变成了浅蓝色。

褪色是带颜色的服饰难以避免的问题。尤其牛仔裤是很容易褪色的服饰。现在也有不少的关于如何防止牛仔裤褪色的方法。现在有一些洗衣液、洗衣粉是可以防止褪色的。我们可以直接买防止衣物褪色的洗衣粉、洗衣液,用来洗有颜色的牛仔裤。或许你会觉得这些打着防止衣物褪色名号的洗衣液不靠谱,那么你不妨可以尝试一些“老办法”。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