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包臀长裙搭配什么上衣 包臀裙显瘦更胜一筹

2015/7/23 14:34:42 作者:H1-wangx… 来源:伊秀服饰网
没有天生下来就完美无瑕的女神,只有不停钻研美丽技术的后天美女。包臀裙是夏季修正身材比例的选择,那么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最显高挑呢?下面就教你如何打造超长美腿。

没有天生下来就完美无瑕的女神,只有不停钻研美丽技术的后天美女。包臀裙是夏季修正身材比例的最好选择,那么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最显高挑呢?下面就为MM们分享2015最新时尚包臀裙搭配图片,教你如何打造超长美腿,让你整个夏天光彩照人。

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牛仔包臀裙+白色露肩蕾丝罩衫
露肩罩衫通透的质地显露姣好的腰身,搭配牛仔包臀裙简单时尚,上身的轻薄感刚好中和了下身的厚重感,相互平衡,绑在包包上的印花丝巾起到超好装饰作用。
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牛仔包臀裙+彩虹T恤

彩虹T恤加牛仔包臀裙的搭配充满青春活力,橙红色短靴里加上黑色袜子令造型的层次更上一层楼,如果把T恤的衣袖卷起来,相信效果会更好,将包臀裙换成牛仔高腰短裤同样好好看,快和朋友穿上这一阳光时尚的姐妹装!

包臀裙搭配什么上衣:红花包臀裙+荷叶边小露肩上衣

上衣袖子小露肩的设计调皮可爱,搭配高腰红花包臀裙,打造超长美腿,这种简单和繁复的互补最能给人和谐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