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清洗有巧招 轻磨慢擦是关键

2017/6/16 10:17:13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清洗松糕鞋清洗技巧
松糕鞋是一种被称为新形式高跟鞋,它受到了全世界各国女性的喜爱。很多女性都会购买一双松糕鞋,但是却会为它的清洗感到烦恼。所以我会为大家介绍一些清洁小技巧。

松糕鞋历经几个世纪,现在依然占据时尚一角。所以我们可以想象到它那隐藏下的魅力。但是就是这样一双可以让女性魂牵梦萦的一双鞋子,也给她们带来了不小的困扰。因为松糕鞋虽然被称为新形式高跟鞋,但终究不同于高跟鞋。所以它的清洗不比高跟鞋轻松,甚至是更加费时费力。同时清洗时我们还要多加注意避免鞋跟的损坏等问题发生。

首先,我们在清洗松糕鞋时应该准备一些牙膏,因为牙膏比较温和不会损伤鞋子材质,同时牙膏的除污能力也是很强的。我们在清洗鞋子的时候,可以使用软牙刷。这是因为鞋子的材质其实很脆弱,所以我们为了保护鞋子就要使用软一点的清洁工具。这时候我们就可以将牙刷蘸着牙膏在鞋子上清洁了。但是就算是较软的清洁工具我们也要轻轻的擦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