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松糕鞋清洗方法 学会这些技能教你轻松解决所有难题

2017/5/7 18:02:20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松糕鞋清洗松糕鞋简介
夏天已经到了,又到了一个穿凉鞋的季节。那么在众多凉鞋中什么样的鞋呢,答案肯定是销量排行榜的松糕鞋了。但是松糕鞋该如何清理呢,一起随小编来了解吧!

松糕鞋是一种厚底的鞋子,由于外观跟松糕特别像,因此得名松糕鞋。很多买了松糕鞋的人最头疼的问题就是不知道如何清理,因此小编收集了一些日常清洁小常识给大家。

第一种方法最简单,直接送到干洗店请专业人士进行清洁护理。有一些松糕鞋是不能沾水的,一旦沾了水会使鞋子整体变形并且失去了原本的柔软度,因此可以送到干洗店进行清洁。

第二种方法,注意时刻保持松糕鞋的清洁度。这句话的意思就是不要等松糕鞋脏到你忍无可忍了才想到要清洗。在我们穿过的每一次之后都对它进行清洗并且放进鞋柜当中进行保存,防止回程已经褪色,这样不仅能够使松糕鞋保持长期的干净还能延长它的寿命。松糕鞋为何如此受欢迎呢,除了百搭之外它还拥有以下几个强大的功能特点。

首先,松糕鞋因为有特别厚的底,对于矮个子的女生来说就是一种福利。它被鞋控达人们亲切的成为“情人”,穿上它之后整个人气质也会得到提升,在人群当中你终于不是最矮的那一个了。

其次,松糕鞋特别显腿长。松糕鞋的鞋口设计特别独特,专门根据人体构造学进行设计,穿上之后不仅人变高了腿也变得很修长,瞬间秒变长腿女神。

最后,松糕鞋特别柔软。虽然穿高跟鞋也能达到增高的效果,但是高跟鞋总是会让我们的脚特别不舒服。而松糕鞋集柔软与增高为一身,为众多女性解决了所有烦恼。【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松糕鞋清洗松糕鞋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