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牛仔裤掉色怎么办小窍门教给你 再也不用烦恼褪色洗白的问题

2017/6/20 8:17: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牛仔裤爱好者来说,牛仔裤除了能带来特别的穿搭美感和舒适性之外,日常的保养和护理也是需要多加关注的问题,那么牛仔裤的护理应该怎么做呢?一起来看看吧。

牛仔裤受人喜爱的特点之一,就是它独特的色彩和材质,但它又不像其它布料,耐清洗,不易掉色。丹宁的制作方法决定了它在某些方面的表现不如意,比如易褪色,不耐洗。那么如何才能延长牛仔裤的寿命呢,一起来看看吧。首先,在清水中加入食盐或白醋,将牛仔裤内面翻出朝外放入清水中浸泡约20分钟,之后再拿出来在清水中洗一下,最后自然晾干。

任何一次不正确的清洗都可能对牛仔裤造成致命伤害,所以牛仔裤尽量减少清洗的次数对它本身就是一种保护,但尤其是夏天出汗多的时候,这个时候建议,用清水喷洒在牛仔裤上,顺风晾晒吹干。减少日常清洗次数固然好,但有时候免不了弄上一些顽固的污渍,必须要大力清洗丹宁的情况下,怎么样才能让它不褪色洗白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