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怎么洗好 这样清洁干净还能保护皮质

2017/7/24 20:37:24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怎么洗皮裤怎么清洗
一款好看时尚皮裤穿起来还是非常的好看的。而且皮裤大多都是黑色的,为此非常的百搭。但是皮裤由于是皮质品,清洗尤其要注意伤害到裤子。那么皮裤怎么清洗才不伤害裤子?

皮裤清洗是可以在清水中轻轻的揉搓。建议还是不要用洗衣机洗,会让皮革快速老化,皮裤变形,甚至导致皮革脱落。皮裤清洗分为两种情况:比较干净的一种就是先把毛巾用温水浸湿或海绵轻轻一擦,把皮裤表面的灰尘都擦掉。等脏物受到热之后会很容易洗掉还不损坏皮裤的质地。之后挂在放通风的地方千万不要暴晒。

等皮裤干之后上保养油、熨烫,但在熨烫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垫上布烫,防止熨斗温度太高而烫坏。如果皮裤很脏的话,同样把毛巾放在温水里浸湿擦拭皮裤在把皮裤翻过来,里面朝外泡在有洗衣液的清水里,往下按压把皮裤中的脏污压出来。但在清洗过程中不能使劲的揉搓。等皮裤能挤出脏水或污渍之后的时候用干的毛巾再次按压,把皮裤中剩余的脏水吸干。

把皮裤挂在通风的地方,同样不要暴晒。皮裤干了之后,也是同刚才同样的办法熨烫。提醒大家因为皮裤不会吸收保养油,所以大家在用的时候一定要选无色的保养油而且还是皮裤专用的。在皮裤洗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在清水中滴上几滴白醋,你的皮裤会变得有质感。

污渍如果洗不掉可以试试用蛋白清洗,但不要用硬毛的刷子洗,使皮损坏。 清洗之后放在通风处晾干,等干燥后把皮裤收起来不会使皮裤发霉。在存储皮裤时建议用衣架存放,不要受压使皮裤变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