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怎么洗永保光泽 教你几招延长皮裤的寿命

2017/4/24 19:37:18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怎么洗
皮裤一直都是时尚界的潮流单品,大家对皮裤的穿搭都了如指掌,可是对于皮裤的清洗你们知道吗?要如何洗才能保持皮裤的光泽呢?那么今天小编就来教你几招皮裤的清洗方法。

皮裤一直是时尚界的潮流单品,在日常生活中的穿搭也是比较多的,而紧身黑色皮裤一定是女神衣橱里必不可少的一款百搭裤装,皮裤穿起来特别的显气质,非常具有女神的美感,而且搭配起来非常的有范儿,怎么看都这么美。相信美妞们对皮裤的穿搭都有自己的一套穿搭经,那么对于皮裤怎么洗大家知道吗?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皮裤建议不要用洗衣机清洗,这样容易使皮革加快老化,很容易导致皮裤变形、变皱、严重的会导致皮革脱落。比较干净的皮裤我们可以不用下水洗,可以使用毛巾或者是海绵轻轻的去擦拭,这样就不会损伤皮质。擦拭完了就用晾衣架挂起来放置在通风的地方风干。等皮裤干了就可以上保养油,在用熨斗熨平,在熨的时候一定要垫块布熨,以免温度高而被烫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