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裤怎么洗  几招让你的衣服焕然一新

2017/4/1 22:27:15 作者:M21-de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裤怎么洗
皮裤是每个女生的衣橱里必备的时尚紧身裤,紧身裤一直以来都没有在时尚界消失,它总能在千变万化的时尚圈里占有一席之地。特别是走欧美路线的女生皮裤。

皮裤它自带性感和显酷的特性,无论是女生还是男生,只要穿上皮裤就会给人不容小觑的感觉,绝对可以给你带来不一般的气场!那么问题来了,很多人买来的皮裤都穿不到半年,为什么?还不是因为很多人都不会保养皮裤。小编今天就来教你们几招延长皮裤寿命的方法。

首先第一种是不太脏的皮裤的洗法:1.用软布浸在放有白醋的清水里浸泡几分钟;2 把软布取出拧干,不用太干,就可以用来擦拭皮裤;3 把皮裤放在通风处风干,切记不要放在太阳底下暴晒,否则会是皮裤老化硬化。

第二种是比较脏的皮裤的洗法:1 用碱性洗洁剂浸泡皮裤十分钟;2 用清水把皮裤再洗一遍,然后用稍微湿点的软布按压式地擦皮裤;3 然后风干,干后用擦皮衣用的皮油膏涂抹在皮裤上,然后再风干,这次要等一天;4 等干后再用全干的软布把多余的的油擦掉,再放在阴凉干燥处风干即可。

但是小编还是建议皮裤还是少洗的好,因为经常洗多少还是会损伤皮革。晒皮裤时要注意对折着用衣架晾晒,否则会损伤皮裤原本的形状;而且皮裤是不能放在洗衣机里洗,因为皮裤在潮湿的环境中很容易发霉,所以说存放皮裤,最好也要放在干燥的储物柜里。

另外,皮裤不能和别的衣服放在一起洗,因为皮裤会把别的衣服染成黑色,而且变得衣服的样色也会影响皮裤原来的颜色,很快皮裤就会显得很旧。其实如果只是稍微有点脏的话,用热毛巾擦一下即可。如果是里层脏了,翻过来用平常的洗衣液泡一下,拧出脏水就行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