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破了怎么修补 巧用鸡蛋清还你新衣服

2017/7/24 20:37:23 作者:YUl-chen…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春秋两季的流行服饰,不少女生为了追求美丽,纷纷穿上自己心爱的皮衣。不仅能让自己变得时尚漂亮,还能御寒保暖。不过,皮衣也是一种很容易被划破的衣服。

穿上皮衣外套的女生,不仅帅气,而且漂亮,给自己加了不少时尚分。顾名思义,皮衣是用动物皮革做成的衣服,因此显得比较时髦和高贵,其价格也比其它材质的衣服贵了不少。皮衣的款式一般都是外套,很适合在深秋和初冬季节穿,不仅能御寒保暖,还能彰显个人魅力。

在时尚圈里,皮衣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这些年来,虽然在它身上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但它依然能够追上时尚的脚步,没有被抛弃。人们之所以如此喜欢穿皮衣,是因为它身上的闪光点是在是太多了,帅气时髦是它的代名词。不过,皮衣确是比较容易破的衣服。

穿上皮衣,如果不注意,就很容易会被尖锐的器物所划伤,如果只是划伤一小块,那还可以修补。如果是划伤一大块,让整张皮都掉落下来,那你就只能自认倒霉,将它丢弃了。

如果碰到的只是较轻的划伤情况,那么可以用止痛膏或是鸡蛋清来进行修补。比如如果只是划出一小道口子,那么将鸡蛋清轻轻涂抹到缺口之上,等它干了之后,口子会很自然粘起来,在外表上不会太容易看出来。而如果是被划开一小快,那用止痛膏将破皮粘上会比较好。

当然在平常生活中,我们不能非要等到它破了,再去想解决办法,应该防患于未然。如果在平时能够多注意保养,那么皮衣不会那么容易破,我们也不需要将无法修补的破皮衣丢掉。要知道经过正确保养的皮衣,那是可以穿好多年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