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破了怎么修补 小妙招轻松解决这个问题

2017/4/30 14:37:14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破了怎么修补
皮衣是很流行的单品,深受时尚男女的喜爱。皮衣其实是很结实的,但是在穿着的过程中也有划坏的时候,皮衣坏了怎么修补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它的修补方法!

皮衣穿在身上很显时尚,冬季穿着又十分保暖。时尚男女穿皮衣又十分的有范,所以追求美的女性男性都会有几件皮衣。

皮衣虽然很结实,但是在穿着的过程中也会有不小心被划坏的情况。一件皮衣通常都是价格不菲的,所以扔了是很可惜的。那就要想办法把皮衣修补一下。当然最方便的方法就是拿店里去修补,这样很保险一定能修补得理想一些。

如果想自己修补也是有方法的,可以根据划坏的程度来确定用什么方法来修补。

如果皮衣划掉皮了,就把掉皮的地方清理干净,用皮革修复剂把破皮的地方喷上一层,别的地方喷上了就用纸巾擦干净。喷完了皮革修复剂的地方不能碰,要自然风干才能穿。这样处理好的皮革也是看不出划痕的。

如果是袖子的上半部分或者是胸前的地方,买一个logo布贴贴上也很好看。

12下一页

    皮衣破了怎么修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