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清洁护理 3个小妙招轻松处理

2017/4/30 14:37:1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清洁护理
皮衣时尚男女们必备的服饰,不但挡风性很好,而且穿上也很有范。但是皮衣脏了,许多人根本不知道怎么处理。如果你也对此很困惑,那么就在文中了解一下皮衣的清洁方法吧!

皮衣时尚男女们必备的衣物。到了秋冬季节,皮衣挡风性能很好,而且穿在身上还很有范。但是穿过几次之后,皮衣的领口袖子处都会有污渍,这样就要进行清洗。

许多人是只会穿不会洗的,那么皮衣要怎么清洗呢?皮衣一般有三种清洗方法,一种是干洗、一种是水洗、另一种就是自己简单的方法去去污就完事了。那么我们具体了解一下这几种方法吧!

如果皮衣穿过两三次不是太脏,可以简单的给皮衣去下污,这样经常保持皮衣清洁,会让皮衣的寿命更长一些的。

这个方法很简单,就是把皮衣平铺在桌子上,预备一盆清水,用毛巾在水里投完拧干,反复把毛巾擦湿,再把清洁剂打在毛巾上擦试皮衣,直到觉得皮衣的领袖处都干净了,再用湿毛巾多擦试几次,就完成了。

洗干净之后要给皮革涂上油,这样皮革才会寿命更长。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