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外套展现你的个性时尚 让你颜值爆表

2017/4/30 12:0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外套
皮衣一直都是时尚界的宠儿,无论是在明星街拍中还是在出席活动中我们都能够看到皮衣的踪影,皮衣可以穿出青春靓丽活力满满,可以穿出性感妖娆,还可以穿出中性风。

皮衣外套一直都是时尚潮流的百搭单品,无论是在明星大咖们的街拍中或者出席活动中还是在街头巷尾都随处可见皮衣的踪影,可见皮衣的火爆程度。皮衣是很多比较有个性的美妞们钟爱的衣服。皮衣的款式也是各种各样的,有长的、短的、帅气的、性感的只要掌握了穿搭技巧皮衣更能增加你独特的气质,让你各种场合都能hold住。

一般黑色短皮衣是出镜最高的,尤其是机车款式,它给人一种休闲、随性的感觉,而且中性感十足。皮衣搭配当下流行的九分牛仔裤,再配一双中性的小皮鞋,尽显潇洒迷人的男朋友风,黑色皮衣外套内搭可以搭t恤更显的可爱青春,再穿一身紧身牛仔裤和搭配一双休闲鞋,穿出休闲随性的感觉来。而黑色皮衣和黑色紧身裤也是最经典的穿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