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衣破了怎么修补 超全保养攻略

2017/6/4 13:57:18 作者:J-dingl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皮衣是非常经典永不过时的服装单品,可以说是一年四季的百搭时尚单品。但是皮衣很容易被破坏,那皮衣破了怎么修补呢?小编为了整理三个大招,跟着小编一起学吧。

皮衣作为一种服装单品,它不单单只是表面好看还能保暖御寒。皮衣顾名思义就是皮革做成的衣服。不仅时尚百搭,它还是服装单品中经典中的经典。一年四季,都能穿上皮衣而且永不过时。一件皮衣,在保养得当的情况下,你穿上几年都不会有人说你“老土”。皮衣的优点很多,高贵、气质、时尚,但是却有一个不能被忽视的缺点。

皮衣价格相比于其他棉质产品要贵上许多,所以皮衣的保养得好,可以为你省上不少钱。由于皮衣是皮革类产品,在清洁和保养上都不可以粗糙地随意糟蹋。在清洁和保养皮衣的时候,应该选择专用的皮衣护理剂和清洁剂。清洗最好是采用干洗的方法,尽量避免用水洗的方法。不让皮衣碰水,是因为水洗的时候很容易在皮衣上残留难看的水渍,让皮革老化。

12下一页